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日期:2020-07-01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3-微电子  浏览量:1662 打印本文

 

628日,工学院召开了分院成立后首次教学工作会议,主要就各专业下学期课程的安排进行布置、讨论。

 



 

 

会议分两次举行,上午在东办313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分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聂小燕、机电工程系主任王旭、微电子技术系主任高大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罗凯和分院教务负责人王益国。下午会议在东办115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常务副院长许宣伟、分院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务负责人。

 

会议主要讨论了各专业基础课及专业核心课的统筹安排工作,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专业基础课及专业核心课的课程名称、课程组长的设置、教学内容的设定等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最后,分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总结发言,他说,各专业的专业基础课及专业核心课要以分院的角度统筹安排考虑,既要考虑各专业的特殊性,又要考虑各专业的共通性,要实现各专业的交叉与融合。要为打造工学院的专业集群,做好专业建设与专业规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工学院各专业的发展与建设指明了方向,对推动工学院专业交叉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