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系与安洵公司开展校企联合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6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1201 打印本文

73日下午,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和安洵公司党支部齐聚一堂,联合举办了“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校企联合党日活动。云计算系党总支党员代表和安洵公司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风雨兼程,凯歌激昂,联合党建活动在云计算系党总支成员和安洵公司党支部成员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双方负责人进行发言,云计算系负责人从高校的四大中心任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讲解了对校企党建共建活动的看法以及对双方的积极作用。紧接着安洵公司负责人讲解了他们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渊源,长期以来的合作交流是此次校企共建活动的坚实基础,希望借此机会建立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发言结束后,双方党员共同进行过了党课学习,并且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加强学习、沟通。随后开展了校企共建签约仪式,全场喝彩声不断,双方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意义的重要时刻。随后展开了自由发言,双方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畅所欲言,谈谈自己的体会和收获,现场掌声不断。活动结束后,双方党员均认为这是一次难忘的联合党日活动,受益颇多。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