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舆情工作会
日期:2020-07-06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170 打印本文

6月30日下午,航空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舆情工作会议。航空学院副院长廖佳、罗杭蓉出席会议,院长助理邹茂雄,办公室副主任石竹,教务科科长何秋颖,专职教师傅小妮、张文华、徐雯雯,各年级专业学生干部代表等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周金铃主持。



会上廖佳对本学期舆情整体工作进行了盘点,并对近期舆情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强调考试期间院内各科室需要重视舆情信息反馈,关注学生疫情期间重点难点工作及热点话题,关心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实时安全状况等工作。


参会的各班级代表对同学们关心的考试具体安排、培训报名等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随后相关科室专项工作负责人对提问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廖佳提到,舆情工作者是舆情工作的主体,航空学院要把舆情小组培养成综合素质高、熟悉网络环境的宣传员、信息员、网评员,组建舆情处置队伍,负责信息收集、研判整理、正面引导等工作,为航空学院的学生线上线下安全保驾护航。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