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召开投资与证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0-07-07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1668 打印本文

74日,财经系投资与证期专业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此次教研会由专业负责教师刘晏如主持,投资与证期专业团队核心骨干教师参与。

 

 

会上,李庚首先分享了投资与理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课程体系的调整思路,接着赵宇和赵雪分享了投资学专业、证券与期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课程体系的安排思路。随后专业团队基于三位老师的前期工作就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经过充分的讨论,所有老师对投资学专业、证券与期货专业以及投资与理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达成共识。本次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将紧跟时代前沿发展趋势,注重建立实践教育体系,优化课程结构,以更契合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