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税务师特色班教学团队开展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0-07-0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1201 打印本文

77日,财经系税务师特色班教学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一届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团队负责人王爱娜主持,教学团队各成员参加。

 

 

会上,王爱娜首先陈述了前两届税务师特色班在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教学资源,成果反馈等方面存在的现状及问题,指出当前亟需完善税务师特色班建设的紧迫性。其次,各团队成员就现状问题积极讨论,提出三种建议方案,并针对各方案在预期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最后,王爱娜总结此次会议的核心要点,并要求对会议中形成的初步方案进行细化完善的工作进行分工安排。


通过本次研讨会,团队成员对未来税务师特色班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思考,为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