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18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272 打印本文

    7月1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西办120召开会议,开展了“七·一”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团组织员周思嘉同志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及各位党员教师参会了此次大会。




    首先,曾玉珊同志宣读了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七·一表彰”文件,并为党建特色活动,先进个人,先进党支部颁奖:原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时政先锋会”获得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品牌项目荣誉称号;商学院党团组织员周思嘉、教师倪香芹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原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原财经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曾玉珊同志鼓励其余同志向先进学习,再接再厉。


一群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颁奖仪式后,曾玉珊同志就商学院党总支未来的工作方向发表了讲话,要求把思政引领贯彻思想教育全过程,将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商学院党总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