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参加“政产学研用”融合促进建筑渗漏治理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来源:  浏览量:1588 打印本文


    717日,应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邀请,科技处副处长帅鲲以及计算机学院教师邹倩颖、王小芳参加了“政产学研用”融合促进建筑渗漏治理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巴中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西华大学联合主办。来自四川省各级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四川省化学研究设计院、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西华大学、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工业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相关领导及专家教授,行业企业家代表等7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政产学研用’融合促进建筑渗漏治理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探索我省建筑渗漏治理产业“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模式,通过科技赋能引领建筑渗漏治理行业产业创新发展。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一级调研员施福忠出席论坛并致辞。他鼓励“中心”要通过举办这样的论坛,开创学术交流工作新局面,努力提高我省科技的持续创新能力,同时鼓励科技工作者在原始创新方面有所作为,促进不同学科的交叉融合,使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始终站在科学的前沿,成为我省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的中的一支中坚力量。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一级调研员施福忠)


西华大学副校长余孝其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他非常欢迎各位领导及专家们齐聚于此共同探讨“政产学研用”融合促进建筑渗漏治理创新发展这一主题,作为“中心”的共建单位,更是期待专家们给予建筑渗漏治理行业产业创新发展更多的智力支持。


(西华大学副校长余孝其)


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冯先勇在发言中表示拟联合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工业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等高校、院所以及行业龙头企业搭建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进一步促进我省建筑渗漏治理产业规范和科学发展,推动“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


(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冯先勇)


论坛上,我院教师邹倩颖作为专家代表之一针对行业创新发展做了“渗漏治理、未来已来”的主题分享。



本次论坛最后,巴中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冉丹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论坛上各位专家、教授们就建筑渗漏治理产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如何实现“政产学研用”融合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自由、充分的探讨,总结了很多真知灼见,这必将成为建筑渗漏治理行业产业的宝贵财富,期望广大与会的企业家代表苦练内功、开拓进取,共同促进实现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巴中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冉丹)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