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召开财务文化建设专项推进会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362 打印本文

7月17日,财务部召开财务文化建设专项推进会,会议由财务部主任刘松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成立以部门负责人为首的财务部文化建设小组,其他组员涵盖部门各岗位相关人员,并选举刘松为组长,谢长伟为副组长。随后,组长刘松再一次传达了学院开展部门文化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对文化建设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部门确立的“严谨、务实、廉洁、高效”理念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体财务人务必结合理念进行部门的文化建设。

 

                  

 

随后,副组长谢长伟就财务部文化建设的具体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谢长伟表示,财务部文化建设其目标是提高财务文化的内涵式发展,将通过以财务精神为核心,推动财务文化内涵式发展;以营造环境为导向,打造财务特色文化体系;以服务师生为目标,加强财务行为文化建设;以财务业务为抓手,探索“双赢”合作模式五大措施,全面升级财务文化内涵,打在财务文化品牌。

 

最后,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进行了热烈讨论,文化专项小组还就建设方案实施细致、组织协调会议、意见收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定期(每月)组织召开部门文化建设推进协调会,落实项目责任人,以务实作风,确保部门文化建设的顺利推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