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系召开教学教研会
日期:2020-09-13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30 打印本文

    911日,商学院管理系在东办111召开了管理系教研大会。本次会议由管理系系主任李楠楠主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夯实课堂教学,全面提升管理系教学质量“为主题。会议中,首先,与会教师分别反馈了开学两周以来的课堂教学情况,并结合学生学习状态及课程特征分析了现阶段的教学工作重点;随后,老师们积极讨论了如何将课堂教学和实训实践课程紧密结合,以确保学生课堂学习效果,促进学生学习的有效性,增强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能力。



    最后,李楠楠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管理系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李楠楠指出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实验室设施配套、实训模块规划是教学工作中非常重要的因素,每位老师都应该以课堂教学为渠道,严格课堂教学管理,创新教学方法,以传授知识、培养学生技能、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培养良好道德品质为目标,全面提升管理系教学质量。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