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09-30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348 打印本文

    924日晚,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百叶英文中心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实验楼如期举行。英语系主任李游、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尚丰梅、英语教师何佳、李想、薛梓檀、蒋怡鑫、孙传捷和谯于倩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选手进行3分钟的定题演讲,演讲主题为“Challenge to All”。32位选手参赛选手以流利的英语,良好的台风和独到的见解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肯定以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0位选手斩获佳绩,分别获得特等、一、二、三等奖。比赛以展现选手风采,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目标。不管选手是否获奖,他们敢于参赛的勇气和精彩的表现都值得学习。




    大赛最后,李游对各位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他肯定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并祝贺各位获奖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此次大赛不仅全方位地展现了我院学子英语学习的风采,也激发了更多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此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期待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