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日期:2020-10-26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量:1187 打印本文

1021日,计算机学院在西办113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以及全体16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前期政策文件的学习解读,计算机学院提前向学生发布了申请国家奖学金的通知和具体要求,提醒学生积极主动提交申请书和证明材料。评审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明强调,评审工作务必保证公平、公正、结果公开,重点关注学生上学年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证书、发表论文等情况,要优中选优,一定要推选品学兼优、特别优秀的学生。


最后,通过全体参会人员的民主评审和投票,拟确定吴宝永、周思忆、张存凯、陈晓4名本科学和谌林、唐萍2名专科学生为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并通过班级群及西办3楼公示栏等多种方式对初评名单进行了公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