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赴什邡新校区开展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10-26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186 打印本文

    近日,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副书记谢长伟的带领,赴什邡新校区开展党组织生活会。




    走进什邡新校区建设工地,在现场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谢长伟一行参观了已建成的行政办公大楼、教学楼、宿舍等区域。大家还登上主楼,参观了二层部分教室、走廊等。




    参观完毕后,在施工现场,谢长伟组织同行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会。在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过重温历史,学习先辈精神,学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谢长伟强调,党员同志应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牢。




    最后,在已装修好的办公区域内,同志们纷纷发表对新校区的美好祝福,各抒己见,畅想新校区的明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