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开展Workshop教学研讨活动
日期:2020-11-03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02 打印本文

    1029日下午,应用数学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workshop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教学研讨活动由应用数学系系主任廖果老师主持。




    活动之初,廖果老师率先提到了课堂教学工作开展,并着重宣传了学院近期举行的各项赛课活动,积极鼓励我院应用数学系教师参与相关活动,不断提高个人课堂教学水平,随后活动进入workshop课堂教学演示环节。


    在教师进行教学展示后,廖果系主任与参与活动的老师对参与说课演示的老师表现进行了评价,直言不讳的点出了问题所在,以此帮助应用数学系教师改进课堂授课工作。


    应用数学系力图通过workshop活动的开展,在提高教师课堂授课水平的同时,为应用数学系即将参与学院赛课活动的教师做好查漏补缺,为教学竞赛活动的参与做好准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