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英语系教师参加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巴蜀文化对外传播”专项课题发布会
日期:2020-11-03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456 打印本文

    1030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巴蜀文化对外传播’专项课题发布会”在成都召开,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文理学院英语教师李想、胡琪、谯于倩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四川省社会科学联合会规划评奖办公室主任黄兵致辞。他提到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四川声音,提升四川外语教学能力”。其次,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总编辑徐建中致辞。他提到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现代文化传播系统。会议第三项,由四川省社会科学联合会规划评奖办公室主任黄兵讲解社科项目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他提到,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量大大增加;同时,项目的质量也有了质的提升。会议第四项,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段峰教授作了“新时期外语科研的变与不变”主题讲话。西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清贵教授作了“以高质量项目为牵引,加快构建巴蜀文化对外传播体系”的讲话。最后,四川轻化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云虹讲解了“川酒文化对外传播路径选择”。


    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教授为四川省高校教师关于社科联项目的申报提供了指导,有效帮助一线教师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同时敦促外语教师提升地方特色文化对外传播能力,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四川声音。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