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0-11-03  发布人:行知学院    来源:  浏览量:1141 打印本文

1030日,行知学院在西办113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此次会议由行知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主持,与会的还有党总支书记简富梁、董绪瑶主任、白忠建副院长、组织员王凤兵、教务负责人李珍等参加会议。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会上,常务副院长彭光辉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行)》文件,介绍了党政联席工作原则,议事范围等事项。党总支书记简富梁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结合行知学院的实际情况,探讨行知学院战略发展规划。简富梁通报了行知学院17/18级学生的考研备考情况,大家围绕怎么开展好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常务副院长彭光辉强调在工作中务必要重视学生动态,每月的师生座谈会需如实开展,切实把学生动态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开展,确保学生学习生活无后顾之忧。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