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系开展Workshop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0-11-07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77 打印本文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提高管理系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116日,商学院管理系在东办111开展了Workshop课堂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管理系系主任李楠楠主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李雪梅以“假如你是老板,你会给谁发更高的薪资,销售经理还是财务经理?”为切入点进行分享,阐述了人力资源管理中“岗位工作分析”的重要性,并从工作分析任务、职责、权限等为内容全面介绍了岗位说明书的编制;接着,张瑜婕围绕“薪酬结构”中的“宽带型薪酬结构”展开了讲授,结合形象的图示对比了“宽带型薪酬结构”和“传统型薪酬结构”的特点和作用;随后,徐果以《组织行为学》中的“价值观”为主题,引入最近社会的热点话题,启发学生思考“什么是价值观?”,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总结价值观的导向作用。

 

  

 

    最后与会教师对分享内容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如何更好地以学生为中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增强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楠楠指出各位老师要广交流、重学习、勤总结,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尝试、不断改进,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