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系开展教学中期检查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0-11-09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62 打印本文

    116日,商学院管理系在东办111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教学中期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管理系系主任李楠楠主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参会老师分别就开学至今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从课程安排、课程计划、课堂效果、师生互动、学生出勤、课后反馈等多方面进行了情况总结与汇报,并就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随后,与会人员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心得见解,以期望达到最佳教育教学方式。


    最后,李楠楠对此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建议,对目前需要多方协调的事情将及时反馈,以及时解决问题,保证顺利高效高质量进行教育教学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