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0-11-09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28 打印本文

    11月6日,财经系在西办112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财经系主任张艳玲主持财经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张艳玲传达了提交本学期教学资料的通知及转设师资引进相关事宜,同时强调了今年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变化:选题题目由之前指导教师拟定改为学生自拟,以期更大程度地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并提高学生对选题的积极性;随后曾凡军进行了课程试讲,并与其他教师就试讲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接下来钟清琪、刘晏如、欧阳梦缇、魏茜嘉、宋博雅五位教师依次进行了资产要素、证券投资学、保险、成本会计中辅助生产成本的交互分配法及货币职能的workshop分享,每位教师都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各位教师深入交流,相互学习,互提建议。


    最后,张艳玲对此次教学分享进行了总结,并就相关课程设计、师生互动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多交流,相互帮扶,共同进步,进而做好财经系教育教学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