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系走访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
日期:2020-11-09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211 打印本文

    113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文理学院文化与旅游系主任冯景云随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主任董绪瑶一同来到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烟袋巷仁和置地的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进行了回访。




    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林美烔(KANOKKITTIKAKRITWUTIKON),市场经理刘晓娟,市场专员肖佩玲、王小惠、李鸿旭等中泰双方工作人员出席并热情接待了董绪瑶和冯景云一行。


    与会双方继续以高校作为平台推广中泰友好交流项目话题,围绕将中泰旅游活动设点在我校中,与学校做一个文化、教育、旅游等多方面的交流的话题展开头脑风暴式的建设性讨论。冯景云主任介绍了文理学院文化与旅游系的情况,并提供了中英泰三语的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一览表,林美烔处长和刘晓娟经理感到十分惊喜和贴心,并对我校相关专业的课程特色和专业度给予了肯定和赞赏。会后,双方一致表示将保持密切接触和进一步落实合作细节的意愿,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对方还赠送了精美礼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