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梳理会
日期:2020-11-09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55 打印本文

    116日,商学院在西办120召开了学生组织梳理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曾玉珊主持,党建服务中心及分团委负责人周思嘉、朋辈心理辅导站负责人马小燕、导生工作负责人苏婧、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唐丽萍、资助育人协会负责人余沁雯、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阳潇逸及传媒中心负责人王银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从学生组织架构、招新情况、部门人数、运行方式、重大活动、工作中的阻碍及需要协调的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曾玉珊对各负责人的汇报做了总结,肯定了各个组织工作中的优点,同时对各组织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并针对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议与方法;最后,周思嘉做了如何管理学生组织的主题分享,旨在让各位辅导员全面高效的做好学生组织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为辅导员做好学生组织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曾玉珊表示任何部门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要管教结合做好学生组织管理工作,做好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