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0-11-11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09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确保党政工作落实到位,形成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推进议事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航空学院每月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分别于每月9在西办608召开,截止目前本学期已召开三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廖佳主持,航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99日航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上研究部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廖佳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她强调,学院在新学期将强化内涵建设,在稳中求进中重点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在高质量建设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党总支书记周金铃还就新学期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09日,联席会的主要议题是航空学院在转设工作中如何对标提质发展,奋力有为,促进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联席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廖佳首先围绕议题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转设意味着,学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全院教职员工要爱岗敬业,变压力为动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我们一定要认真对照学校转设一系列文件精神,围绕“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科成梦,强化学院顶层设计,立足优势,不忘初心,凝练特色,创新发展,促进教学、科研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9日,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就业工作,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专业,航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成立了以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廖佳为组长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本学期已召开多次学院例会、就业工作促进会议、毕业班专职教师会,分别从专业教师、学生层面上做出就业工作详细部署。此次党政联席会议明确了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专业教师等各层面的就业任务和目标要求,明确了在就业工作中困难生的帮扶政策。2020年学院将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上升到学院长远发展的高度,招生、人才培养和就业是一个循环的办学过程链,人才培养质量决定就业质量,就业质量影响生源质量。学院将动员全体教师的力量,特别是辅导员、年级专业教师和“双师型”教师的力量,在生涯规划、学业指导、提供就业信息、推荐就业等方面努力,帮助学生实现多渠道就业。


     通过党政联席会议,为学院的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和目标,促使各科室各项工作都围绕学的发展,做好相关安排和部署,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航空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确保学院高效有序运转,为进一步落实科成梦、学院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