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召开11月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0-11-12  发布人:行知学院    来源:  浏览量:1111 打印本文

1110日,行知学院在TEC实验班桂堂书院活动中心召开11月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行知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主持,行知学院党总支书记简富梁、TEC实验班教学负责人姚红、桂堂书院负责人代琪怡、云帆书院负责人李涯、鸿儒书院负责人王爽、组织员王凤兵、TEC实验班辅导员罗梦、行知学院教务负责人李珍等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三个书院负责人分别就各书院本学期项目制教学实施方案进行报告,重点介绍本学期剩余时间学生将参与的项目概况;然后,姚红对项目制教学管理措施和考核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PBL试点班后期课程做出安排;最后,简富梁介绍了践行班参与书院项目制教学的准备情况,罗梦对TEC实验班学生联合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彭光辉提到,所有的工作必须要有详细的实施方案,但最终务必落到实处,要对学生的教学产生实际效果和意义。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