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0-11-12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量:1210 打印本文

119日,计算机学院在西办306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白忠建主持,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党总支书张明、系主任田军、黄曼绮、陈轲、教师代表姚红、办公室副主任华盛、组织员吴华玲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一共8个议题,首先陈轲就实验室建设工作对接进行了讨论,随后彭光辉对高层人才引进指标分解,按照学院下发到计算机学院的完成指标建议按系和实验中心下达指标。后续将教师参加教师大赛、workshop,使用数智课堂等内容纳入今年各系教师考核项及学院数字化工作起步工作建议进行商讨。将这次教学大赛与课程群及团队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结合起来。


最后,张明对T型人才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意见稿)进行汇报,最终确定方案。彭光辉强调,所有的工作必须要有详细的实施方案,但最终务必落到实处。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