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工作例会
日期:2020-11-12  发布人:图书馆    来源:  浏览量:1142 打印本文
    11月1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馆工作例会。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杨静茹主持。

    会上,杨静茹首先对馆内重点工作进了安排部署,主要包括:馆内安全卫生与环境治理、新校区图书馆建设工作、馆内制度修订工作、图书大排架前期准备工作、固定资产管理等方面。



    接着,杨静茹就工作纪律、学生参与馆内服务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全体馆员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要求馆内各岗位老师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图书馆服务同时,更注重学生各方面素质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能力提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杨静茹指出全体馆员要重视自身发展,努力在职提高教育学历及和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提高图书情报素质,以适应高校图书馆高水平服务需求。

    最后,图书馆工会小组长张卓老师传达了11月11日学院工会会议精神及主要事项。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