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10月就业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量:1109 打印本文

11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西办308召开了10月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总结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综合办公室王宇主持。




计算机学院综合办公室王宇对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讲到,学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上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继续按照学校统筹,重心下移,校院并进的工作格局,突出“精准化、深入化、侧重化”,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和探索,扎实推进就业市场建设、就业平台搭建、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学院下达的就业目标任务。会上,张明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计算机学院关于表彰10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者严腾颁奖。


最后,王宇表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按照本次会议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抓住关键环节,落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在就业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