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开展Workshop教学研讨活动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08 打印本文

    1112日下午,应用数学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workshop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教学研讨活动由应用数学系系主任廖果老师主持。




    活动之初,廖果老师率先强调了教师授课态度与精神面貌,2020-2021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已过大半,在此阶段,授课老师容易出现倦怠现象。为此,在座教师在不断提高授课技巧的同时,必须加强自我管理,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教学工作,是每一位教师的基本工作职责。


    随后,应用数学系像往常一样进行了workshop教学研讨活动。为即将代表应用数学系参加学院赛课活动的老师查漏补缺,成为了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开展的重点。在参赛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后,系主任廖果老师与其他与会教师对选手的授课提出了改进意见。应用数学系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帮助参赛教师明确授课重点,发掘教学亮点,全面展示应用数学系教师授课水平。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