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论文中期总结会议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44 打印本文

    1112日,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组织召开的2021届毕业论文生中期检查总结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总结会议由应用数学系主任廖果老师组织展开,参会人员均为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本次会议旨在摸清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了解目前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包括论文题目、论文完成情况、论文工作纪律以及论文设计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经过检查目前论文工作进展良好,导师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正常;学生态度端正,毕业设计认真仔细。


    在接下来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论文工作过程管理,加大对毕业生论文进度及质量的检查,督促学生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任务。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