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日期:2020-11-14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061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航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师德规范,争当师德楷模,为加快学校转设改革发展建功立业,根据学校党委关文件精神,航空学院11月12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习活动,航空学院18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活动。

 

    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金铃带领教师认真学习学院思政工作《实施办法》和《任务清单》文件精神,并对师德师风建设的核心内容进行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廖佳号召教师队伍要深入贯彻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工作主线,通过深入、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管理,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引导广大教师强化师德修养,提高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努力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交流环节,老师们对这次的学习活动进行了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用爱心、责任心、细心、耐心去做好教育工作,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精神,用更多的热情投入到教师事业中。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