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毕业论文指导培训会
日期:2020-11-15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7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规范化管理,1113日,商学院在西办116开展了新进教师毕业论文指导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商学院教学秘书陶靖主持,专职教师刘萍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刘萍毕业论文详细流程、时间节点、毕业论文选题、论文及开题报告标准要求、开题报告提交、初中期检查、论文评阅、论文答辩等论文主要流程向全体教师作了详细全面的讲解;随后,刘萍将自己多年的论文指导经验做了分享,以便新进教师尽快熟悉论文指导工作;最后,与会教师就论文指导工作做了交流,刘萍对其他教师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让新进教师全面了解了论文指导工作,为商学院做好2021论文指导工作打下了基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