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Workshop分享大会
日期:2020-11-16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量:1204 打印本文

111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西办113举行了第五次Workshop教学分享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白忠建主持,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黄曼绮、罗岚教授及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参加本次分享的有8位教师,各位老师分别展示了基于PBL教学模式的课程设计,精彩不断。彭光辉提出了本次初赛的要求和建议:将本次教学大赛与课程群及团队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结合起来,通过workshop选拔进入学校复赛的名额。




最后,白忠建对本次教师workshop做出总结:通过为期5次的workshop分享,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大家也体会到了不同老师的上课风格,希望大家向优秀的老师学习,把好的教学方法应用到以后的教学中,希望以后在教学方式继续努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