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
日期:2020-11-16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225 打印本文

1113-14日,经学校党委安排,工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凯至巴中大巴山干部管理学院参加“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




两天的培训内容为:大巴山干部学院的现场教学、 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参观、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的重温入党誓词和现场党课等形式,加强党支部书记“四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自觉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罗凯通过两天的学习修完了全部课程,获得了“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度教工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结业证书。本次的培训班既了解红军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和历史,学习红军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罗凯同志表示:作为二级学院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在未来的工作当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教师当中起到表率的作用,把本次学习过程中所见、所闻,转化为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是由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举办,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