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实验中心召开Workshop教学研讨会及教师中期座谈会
日期:2020-11-17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郑涛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077 打印本文

    1117日下午,工学院实验中心在二实验楼503举行了第3Workshop教学研讨会及教师中期座谈会,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罗凯老师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参与分享的几位老师各自摘取了部分教学课程片段进行讲解授课,并就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各实验教师针对大家分享讨论的方法及经验取长补短,对后续的实验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学研讨会结束后,罗凯老师又针对实验教师的教学开展了教师中期座谈会,通过罗凯老师课下的听课巡视以及会议中各位实验老师对半学期以来实验课堂问题的汇总,罗凯老师对大家在日常教学中所表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经过沟通对各项问题做出了解释。其中最多的教学过程中遇到的设备、学风态度建设等问题经过教师中期座谈会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通过此次Workshop教学研讨会和教师中期座谈会,各位老师对各自的教学模式及方法经验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较好的解决办法,并在后续的教学过程中,通过应用本次会议所学,能够更好的完成每一堂课。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