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中期就业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11-19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69 打印本文

    1118日,商学院在西办118召开了本学期中期就业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就业工作负责人陈新明主持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曾玉珊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曾玉珊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及要求,并通报截止1116日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随后陈新明就本学期至今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参与招聘会情况、学生未就业调查汇总情况及就业系统学生填写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各辅导员针对如何正确高效引导学生就业的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曾玉珊总结了此次会议内容,希望全体辅导员继续沿用就业督促工作中好的方式方法,改进自己的不足,同时利用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交流,做好学生思想及心理动态了解,确保学生就业安全有序进行。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