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0-11-19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谢红丹  来源: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113 打印本文

    近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在东办505召开党席联合会议,艺术与科技学院院长钟林卡,党总支副书记荆竹,以及各系主任、组织员、行政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由院长钟林卡主持。




    在会上,钟林卡院长根据目前分院的总体情况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强调学校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调、停课等手续办理;教学运行管理,各系对本系部教学运行各个环节须严格把关,所有上报材料由有系主任初审,教务科复核后再上报;打造分院文化建设,跟进东办四至六楼墙面美化工作;提出党建创新项目,专业特设与思政教育相结合。最后,他表示,学校党政联席会是一个分院的集体学习的平台,也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平台,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确保会议质量。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