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比赛
日期:2020-11-21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775 打印本文

    为落实学院教学大赛安排,进一步提升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120日,商学院在实验楼603举行了教师教学比赛。此次比赛由教务秘书陶靖主持,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经济系系主任李逸平、财经系系主任张艳玲、管理系系主任李楠楠及其他骨干教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以“思变•创新”为主题,秉持“学生为中心,以项目为载体,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为目标”的比赛理念,比赛中,赛课教师李赓、王聪吟、姬光明、徐希晨、王书君、徐果分别通过完善的教学设计、全面扎实的课堂教学、深入的教学反思对赛课课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展示。每位老师赛课结束后,评委们从课堂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产出、教学基本功四个方面对其进行了点评及总结,并进行评分。

  


    最后,经过对评委们的评分汇总,最终推选出了5名老师参加复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