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0-11-22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743 打印本文

    11月18日,商学院党总支在西办120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党团组织员周思嘉同志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副书记余梅、各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到会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首先,周思嘉宣读了《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文件;随后,曾玉珊强调,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中央要求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中国共产党一个独特的政治优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首要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目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



    接着,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银娥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视频文件;最后,曾玉珊通报了省教工委机要文件内容,要求大家根据文件内容严格排查,并通报了近期学校师风师德、廉政事件,希望全体党员敲响警钟,时刻以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7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