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曾磊  来源: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111 打印本文

1123日,艺术与科技学院与西A104召开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艺术与科技学院院长钟林卡、党总支副书记荆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学秘书李保民在会议上对中期教学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对教学检查、课堂纪律、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相关要求作了强调说明。


钟林卡在讲话中代表分院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他提到,作为高等学校的教师,应当切实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增强法纪意识,时刻自查自省,杜绝任何不符合人民教师身份的言行,在思想道德和行为规范上,老师们应以身作则,做学生的表率。他同时鼓励老师们认真教书育人,积极开展教改和科研,扎实工作、刻苦钻研、迎难而上、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强调指出: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健时期,全院上下应当正视当前存在的各种问题与挑战,将压力转换成动力,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艺术与科技学院的战略发展目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