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0-11-24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量:1043 打印本文

1123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西办309开展中心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副院长白忠建及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与此次学习。




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张明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文件,并就计算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意见。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我院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全院范围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结合实际抓宣传,坚持从学院全局出发,以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以系统思维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系列宣讲活动,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最后,张明书记就近期学院发生的事件作为案例分析,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同志要做好自查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