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0-11-24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29 打印本文

    1123日,文理学院于西A301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文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文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雪花及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科负责人黄玉峤主讲。




    会上,黄玉峤就郭小川事件进行通报。黄玉峤指出文理学院教职工应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廉洁从教行为,以德修己,以德育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任雪花表示希望文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身正为师,德高为范。践行师德规范,站稳三尺讲台。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发展的要求,依法执教,廉洁从教,争做师德楷模,塑造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后,文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签订师风暨党风廉政承诺书,表示将恪守学术道德,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执教水平,自觉遵守,主动接受文理学院、成都学院和社会的监督。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