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第五届武侯区簇桥街道锦城社区运动季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1-25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35 打印本文

    1121日下午,由簇桥街道锦城社区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文理学院体育系承办的锦城社区乒乓球比赛在索林体育中心如期举行。锦城社区66名参赛队员以球会友,以赛传情。




    比赛设有女子双打、男子双打(青年组)男子双打(中年组)以及混合双打。比赛一开始,各位选手们就开始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比赛高潮迭起。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为社区内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居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更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