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11-25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刘婷婷  来源: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729 打印本文

    为切实做好宿舍安全管理,强化宿舍育人功能,营造舒适的寝室环境,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1123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造表记录、要求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不遗后患。




    辅导员们进入学生寝室,对寝室违禁物品、用电安全进行深入排查,重点排查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及违规电器等问题。提醒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让学生明白维持寝室安全的重要性。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本次大检查,既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一次全面排查和整治,也是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的一次广泛宣传和教育,为我院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7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