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0-11-25  发布人:行知学院    来源:  浏览量:1114 打印本文

1125日,行知学院在西办108召开11月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行知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主持,TEC实验班教学负责人姚红、桂堂书院负责人代琪怡、云帆书院负责人李涯、鸿儒书院负责人王爽、组织员王凤兵、TEC实验班辅导员罗梦、行知学院教务负责人李珍等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代琪怡就桂堂书院项目制教学已完成事项、待完成事项和需要的支持三个方面汇报相关情况,重点汇报项目制的进度和接下来需呈现的结果;李涯阐述了云帆书院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特别介绍了人力资源、孵化器等四个项目的具体情况,采用不同形式对学生进行教学,提升学生自身能力;王爽反馈了鸿儒书院英语数学课程学生满意度调查的情况,并提出考研冲刺班方案撰写的思路;罗梦和王凤兵就行知学院和TEC实验班学生融合的准备情况进行了相应的汇报。    


    最后,彭光辉提到,在对学生的教学过程中可以采取多种形式的教学,让学生更多的参与到教学过程中,所有的教学都必须包含教学需要的相应要素,从而呈现更好的结果,提升学生的自身能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