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日期:2020-11-25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来源:  浏览量:1069 打印本文

    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效能,在本支部干部党员中掀起新的学习热潮,11月25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由支部书记杨静茹主持,支部党员参与。

 


    竞赛题目均来源于“学习强国”平台中的专题考试、每日一答、挑战答题栏目中的试题,以及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重要精神的理论文章和新闻报道。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本支部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竞赛结束后杨静茹就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做了警示教育,她提到,全体党员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时刻保持清醒的意识和高度的觉悟,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底线,并要求大家结合工作自查个人党风廉政风险点。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