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赴西华大学计划财务处调研
日期:2020-11-26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453 打印本文

1125日,学院财务部主任刘松一行4人赴西华大学计划财务处开展调研学习。西华大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胡伟热情接待了刘松一行。在计划财务处会议室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成都学院财务部收费中心负责人谢长伟、会计科负责人程小娟,校园一卡通管理员向星宇,西华大学计财处会计核算科罗科长、收入管理与信息化科王科长,杭州亿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校园项目部技术负责人韩增义等。




座谈会上,西华大学计财处胡副处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西华大学师生缴费方式上的转变和创新,并重点就线上线上缴费平台、收费管理系统、会计核算系统、非税收入票据和电子发票开具互联互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成都学院财务部刘主任就知校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说,贵校计财处充分尊重学生意愿,给予师生缴费的多样性选择,是以师生为本的体现,也是我部努力实现的目标之一,值得我部认真学习。




随后,学院收费中心负责人谢长伟就线上缴费资金归集、缴费平台多场景对接、微信公众号对接、会计账务核对、批量发放奖助学金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西华大学计财处会计核算科罗科长、收入管理与信息化科王科长针对上述问题分别进行了细致解答。




最后,双方还共同就完美校园一卡通系统、缴费平台整合、会计核算和预算管理系统、学生银行卡收集、支付宝发放奖助学金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会后,胡伟带领刘松一行参观了西华大学财务办事大厅。双方均表示合作意愿,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