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26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53 打印本文

    1124日,商学院在西办120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秘书刘佳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学工秘书刘佳就本周学工例会资料进行了通报,对商学院各项数据进行了总结,重点指出了近期需要重视的相关内容;随后,各位辅导员从工作内容、工作规划、重难点等方面对自身专项工作及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曾玉珊就每位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相关建议。曾玉珊强调,每位辅导员守好底线和红线,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在尽心细心的做好安全工作基础上,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育、就业引导等其他工作。


    此次会议,为下阶段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各辅导员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