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2020-11-26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曾磊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146 打印本文

    为保障日常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院师生的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1123日,艺术与科技学院院长钟林卡会同实验中心主任夏鹏、行政秘书曾磊赴分院下辖实验教学区域进行了逐一检查。开展了实验室教学场所安全检查。




    钟林卡就安全检查责任制度、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记录与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实验室易燃易爆危险品危险源管理等与实验室等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听取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钟林卡强调,各实验室要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风险点,要逐一建档、限期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电脑设备、电线电路、灭火器进行了排查,登记并上报问题设备和安全隐患。


    实验室安全检查,确保了艺术与科技学院实验教学场所的正常运行,为学生提升专业知识技能,提供了安全稳定的校内实践场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