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安全工作协作会
日期:2020-11-26  发布人: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来源:  浏览量:1051 打印本文
    11月25日上午,学校在南区西办308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协作会,分析研究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形势,讨论了近期校园安全问题。学校安全负责人林静芳,学工处,后勤资产处,基地公司以及弘雅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就学生近期消防、防盗、防诈骗事件、日常疫情防控、学院大门防控常态化、关于食品安全所举行的活动、公寓门禁隐患整改事宜等进行了通报。对做好师生冬季防火、防诈骗安全教育、落实消除安全隐患的整改等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

    最后,林静芳对各单位提出了要求:学工处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指导学生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要告知学生,不要轻信个人的游说,在校内任何个人或非财务部门都无权收取学生财物;弘雅公司应加强对消防等专业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培训和指导。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