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实验班桂堂书院师生赴成都创新工坊参观学习
日期:2020-11-30  发布人:行知学院    来源:  浏览量:117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TEC实验班PBL项目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1127日,TEC实验班桂堂书院负责人代琪怡、TEC实验班班主任罗梦、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田光明带领桂堂书院学生到成都创新工坊参观学习。



成都创新工坊CEO卿玮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一行,并带领大家进行参观,为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办公环境等。随后,双方就PBL项目教学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卿伟就学习意识、基础学习内容以及项目开发语言、技术、工具等进行分享,并鼓励大家要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紧接着,代琪怡对创新工坊提供的实践机会表示了感谢。双方对高校的PBL教育教学理念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了双方在PBL教育模式下的合作方式,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会氛围十分融洽。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