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完成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工作
日期:2020-12-28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214 打印本文

    近日,财务部完成了2020-2021学年(秋季)国家助学金、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发放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财务部统筹安排,采用了农行校园卡卡发的形式,将国家三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受助、获奖的学生手中。国家奖、助学金奖励、资助面较广,金额也较大,本学年度,共奖励、资助了我院近3400余名学生,极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学费和生活费问题。

    据悉,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助学金,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普通高校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以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