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0-12-31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56 打印本文

    1229日,商学院党总支在西B102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党团组织员周思嘉同志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副书记余梅、各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为贯彻落实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首先,曾玉珊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集中深入学习了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各位同志勇于担当、务实清廉、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学习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规党章,切实发挥好党员先进模范作用;随后,王银娥带领各位同志全面学习了新时代党性修养的“六个之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最后,与会同志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短视频。

 

    此次学习,与会人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目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与会人员表示将细化吸收所学知识,同时将其运用到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来,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培养社会主义新时代综合型人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56 收藏本页